旁友来条咸鱼吗

成分成迷,在墙头反复跨越。
想做一个平心静气有信仰的人。

 

AKB推し

看见开闭饭能说出这样的话很开心,同为饭。已经忍耐了好多年,饭开闭已经5年,看着敦子,优子这些大TOP毕业很想哭。

她们为开闭打下江山,现在的门把们也在辛苦的守江山。我之前一直以为大TOP门毕业了我会退饭,但是我又开始推帕露露。这些女孩子们真的不容易,娱乐圈对于女孩子很危险。而开闭走的路太容易遭到质疑。

但是我想说,黑子们再喷别的饭之前先看看你家IDOL,再想想你们有什么资格喷这些这么努力的女孩子。他们有缺点,但他们在努力。

别拿文春说事,他们几时靠谱过,不过是随意造谣的狗仔罢了。也别拿有些毕业门把走的路说事,这是他们的选择,你们没资格评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溜肩的胖子

默子木の三言两语:


我现在其实很烦躁,但是是想冷静的写点东西。

 
 

大概从三四年前开始,我就觉得,如果你去了解一个当红的明星的历史,那你就至少不会很讨厌他,因为不论是谁,能够出名,总是付出了许多常人无法了解的努力。

 
 

但是这世界上总有和你眼缘的人,和完全不和眼缘的人。

 
 

就像我特别喜欢凉子姐姐,却很不喜欢绫濑遥。

 
 

但这并不能成为我无端诋毁绫濑的理由,我可以不看她的戏不看她的综艺,但是我没资格去跟别人说她不好。打个不太好的比方,如果哪一天绫濑出了什么不好的新闻,我说风凉话,只能说明我low。

 
 

就像我妈常常跟我说得那样,如果你跟别人说另一个人的坏话,只会让人觉得你品行有问题。

 
 

这是基本的家教问题。

 
 

我饭开闭,是敦子毕业前不久。最初看红白的时候,我还跟亲友吐槽这简直像春晚上从北京的学校拽出来的伴舞团一样,虽然我妈真的问过我这是不是日本哪个学校的学生上台伴舞。

 
 

人数庞大,舞蹈不够整齐,歌声嘛嘛,一眼也没看出几个美女。

 
 

这大概是我对开闭的第一印象。

 
 

事实证明,人是不能说什么绝对不可能的。因为我的首推,就是最开始我完全不能理解凭什么她站C位的,前田敦子。

 
 

说句题外话,我可能就是比较喜欢废柴设定的人。阿酱毕业之后,我就推帕露露了。舞蹈唱歌演技都一般,可我就是喜欢她笨拙的努力的样子。

 
 

说到这里我想起来,优子宣布毕业左右的时候,我一个一直喜欢优子多过阿酱,一度不能理解为什么阿酱比优子受运营跟饭瞩目的基友跟我说,她觉得毕业之后的阿酱更加光芒四射了。没了C位之争,她才能平常心的去看待阿酱的优点。

 
 

人总是会受自己主观臆断的影响。

 
 

所以我才不能接受,对于AKB的认知可能仅仅停留在一期生二期生,认识的成员估计不超过十个的人去说风凉话。你到底凭什么,用你对一两个人的主观印象,去否认一个数百人的团队?

 
 

这个团队到今年末就十周年了,从狭小的秋叶原剧场,到东蛋,到国立,你不能否认姑娘们一路以来的成长。

 
 

南姐常说的那句,努力一定会有回报,我会用我的一生去证明。

 
 

我觉得她做到了,不仅仅她个人,还包括她一直领导的这个团队。

 
 

AKB一路以来受过多少风风雨雨,从建立之初就不被人看好,剧场时常坐不满,到被人说是露肉团,初红白只被当做秋叶原代表,第二年就无缘红白,再到成员毕业,还有不断被曝出的所谓丑闻。所以我不觉得被某周刊写几句就能动摇什么,毕竟这个周刊出了名的不靠谱。至于被无关紧要的low逼说两句风凉话,那就更是无所谓的事情了。

 
 

就像每次我都想跟黑梅西的人说:嘿,你家球星有几个金球呀?

 
 

我也想跟黑开闭的人说:嘿,你家爱豆的碟卖得到一百万嘛?

 
 

写给low逼们。

 


  20 2
评论(2)
热度(20)

© 旁友来条咸鱼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